九幽

【九辫】奶茶

非abo男男可孕,ooc预警,云雷窜预警,沙雕文风


正文↓↓




张云雷推推瘫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杨九郎:“小眼八叉的。”


“哎你说。”


“我想喝奶茶,你去给我买。”


杨·委委屈屈·九·养小祖宗·郎


“祖宗哎,这个点哪有奶茶了,再说你这怀着孕也不能喝啊,对孩子不好,乖。”


张·很不开心·云·小祖宗·雷


“我不管我就要喝!你都把我肚子搞大了连个奶茶都不给我喝!我告诉你我这身上还有40多块钢板呢我这冒着生命危险给你生孩子呢,杨九郎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

杨九郎冷汗都下来了:“没有没有,我爱你,关键是这点没有卖奶茶的啊,要不我给你做点吧,云雷窜要不要?”


……
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


杨九郎都做好小祖宗发威的准备了,张云雷却突然放松了语气:“那行吧……死孩子跟你爸一个德行,害得我连口奶茶都喝不上,我命苦啊……”


杨九郎在一边憋着笑:“行了张老师,甭演了。”


张云雷瞪他:“什么意思你!去给我洗点葡萄!”


“好嘞好嘞。”


“我要冰的!”


“不行!怀孕不能吃凉的。”


“我命苦啊……”


“祖宗!都听你的!”


评论

热度(72)